看到張桂芳和風林.哪吒又舉起了乾坤圈
"且慢!"太公望大喝一聲.說:"這一次.就交給我解決吧!讓大家知道誰才是主角!!"
(謎之音:主角是柔娃吧...你算哪根蔥啊!)
(太公望:我明明是主角.是妳把我變配角的耶!)

哪吒放下乾坤圈.大家都淡淡的看著太公望要如何發威
柔娃輕嘆口氣.也不想出手制止
她都還沒說張桂芳跟風林的能力.太公望這一去必定會跟裡頭那五人一樣的下場!
她不管了!反正到頭來還是得要她解決.就看太公望搞笑當排遣吧!

太公望衝到張桂芳跟風林面前.不用多說當然是直接滾進紅珠裡頭啦!
楊戩轉頭看著一副看好戲樣的柔娃
"現在妳可以說那兩個人的能力了吧!"他知道柔娃這女孩一向愛整人
柔娃輕輕笑了笑
"只要別被他們知道你的名字.不要聽到他們喊你的聲音.他們其實沒什麼.只不過..."
"只不過?"楊戩微挑眉.她怎麼老愛說話說一半啊!

"楊戩.不要動!"張桂芳的聲音傳來.楊戩暗叫不妙.換他動彈不得!!
"你太有名了.這我真的沒辦法..."柔娃睜著無辜的雙眼看著他被關進紅珠裡
"姬...姬雲雪妳話可以說快一點嗎?"楊戩無奈的被關進紅珠裡
現在還倖免於難的.就剩柔娃.哪吒和四不像了

張桂芳看著三人.真是糟糕...他們叫什麼名字啊...
但哪吒可不等他想出名字.直接開始他的無差別攻擊了!!
柔娃輕巧的閃開他的攻擊.當然張桂芳跟風林也躲掉了

看來不能再當旁觀者了...
柔娃露出邪魅的微笑.輕輕揮動法寶"霓裳羽衣"
一瞬間.風林的紅珠飛到柔娃手上.而風林則是沒閃過哪吒的乾坤圈...

風林被封神了!
張桂芳驚愕的看著哪吒.卻沒發現已經站到他身後的柔娃...
干將寶劍一刀而下.張桂芳被均勻的分成兩半!

將眾人從紅珠裡放出來.柔娃再度用霓裳羽衣輕輕一纏.所有紅珠應聲破裂!
"姬雲雪.麻煩妳以後別再整人了!"楊戩真的是三聲無奈
"是你們搶在我面前想把那兩人解決啊~"柔娃柔柔的笑著
這下主角是誰很明顯了吧!......<待續>




嗯...
這篇我拖了多久了啊...
好像...令人不敢想像的久耶...
所以會害一些人要從頭看起囉...
反正...
反正前面也才五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