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武成王黃飛虎帶著兩位太子進了臨潼關.被兩名男人擋住
這兩名男子.是太師聞仲的親信.青龍關的總兵張桂芳跟他的部下風林

"武成王.我萬萬想不到你會背叛朝歌.還以為就算大家都背叛了.你跟聞太師還是會撐到最後的."
張桂芳搖頭.冷冷的拿起自己的法寶叫名棍.突然...

"等一下!"
張桂芳一抬頭.黃天化站在民宅屋頂上
"用法寶對付沒法寶的太卑鄙了吧!我來跟你玩!"

黃天化跳下屋頂.擋在黃飛虎面前
"嗨~老爸.等等再敘舊吧!"
"天化?"

黃飛虎驚訝的看著已經長大的兒子
但這時張桂芳只是冷笑了一聲.拿起叫名棍喊:"黃天化.不要動!"

說也奇怪.黃天化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張桂芳轉頭向風林示意.他拿出法寶紅珠.用其中一顆把黃天化關了進去
而在裡頭.早有一個雷震子...
接著.張桂芳又喊了黃飛虎和兩位太子的名字.一一把他們關進紅珠內

黃天化暗叫不妙.不過又突然想到...師姊呢?該不會先溜了吧...師姊應該不是那樣的人...
其實.柔娃看到他們的狀況.已經先一步飛去找太公望了

正在臨潼關關口等著雷震子帶消息回來的太公望一行人.看到一名女子飛了過來.哪吒不經思考就想攻擊
"等等.沒人打同伴的吧!我是青峰山紫陽洞清虛道德真君的大弟子姬雲雪."
柔娃柔柔的聲音傳進大夥耳裡.全部都軟化了.連沒神經的哪吒都放下武器看著她
"妳也是來幫忙的?"太公望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
"是的.我和師弟黃天化奉元始天尊之命下來協助封神計劃.但..."
"但?"楊戩可不會漏聽話
"我師弟.武成王.兩位太子.還有終南山雲中子的弟子雷震子被聞太師的親信張桂芳抓住了.我是來警告你們.小心他們的武器.那不是一般人可以對付的."

太公望上下打量了柔娃一下.轉頭看楊戩
"這女孩應該不會騙人吧!她有著跟妲己相似的柔媚.有點不放心..."
"師叔.我在崑崙山看過她.她的確是道德真君的弟子."楊戩給予肯定的回答
"那就好."太公望輕吐一口氣

就在此時.張桂芳跟風林來到了臨潼關關口......<待續>



為什麼姬雲雪(柔娃)會跟蘇妲己(魅娃)有著相似的柔媚呢?
嗯~這個以後會揭曉的~
不過...有讀過歷史的大概就可以猜得出來為什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