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沒多久.道德真君把柔娃跟黃天化叫到跟前

"天化.你父親離開朝歌了.現在正是你下凡協助封神計劃的時刻."
道德真君拍拍黃天化的頭.轉頭看著柔娃
"雲雪.妳要好好帶著天化.一起協助太公望計劃的執行."
"是的.師父."

牽起黃天化的手.柔娃展開背後的法寶"天使羽翼"飛離仙界往人間而去

到了臨潼關.兩人降落地面.黃天化四處張望著
"師姊.我們在這裡怎麼找得到我老爸啊?"
這裡是臨潼關.是朝歌到西岐的路上.離朝歌最近的一個關卡
可是...他老爸又不一定往西岐而去!他們在這兒等得到人嗎?

柔娃柔柔的看了黃天化一眼.他的心猛然跳了一下
師姊永遠都是這麼美...

"西伯侯姬昌.是個德高望重.最具有王者風範的領袖.武成王既然放棄追隨紂王.那最好的.也是唯一的選擇就是西岐.”
"師姊對西伯侯的評價還真高...等等.西伯侯姓姬?師姊妳..."她不也姓姬嗎?

柔娃輕輕笑了笑.說:"我是西岐人.算是西伯侯的遠房親戚.不過我從小就到仙界了.他們並不知道有我這個遠親."

黃天化又被柔娃的笑容迷惑住了.趕緊轉身到一戶人家裡.取一桶井水潑在自己身上
不行不行.師姊不喜歡輕浮的男人.他要穩重一點才能得到師姊的青睞!

"喂!潑一桶水要付錢啊!"一個潑辣的聲音響起
黃天化轉頭一看.一個說外表沒外表.說氣質沒氣質的女孩正瞪著他
"哦~借我一桶水潑個身體也不行?"
"我可不是做慈善事業!給錢給錢!"女孩向黃天化伸手

這個潑辣妹!怎麼跟師姊差那麼多?

黃天化不屑的轉頭尋找柔娃的身影
"天化.怎麼了嗎?"原本一直躲在暗處的柔娃這時出來了
"師姊.這潑辣的傢伙叫我付一桶水的錢哪!"
"是嗎..."柔娃輕輕瞥了女孩一眼.原本態度強硬的女孩馬上畏縮了起來

天哪...這女人的眼神好可怕.好像會勾人的魂似的!而且她的背後...是翅膀嗎?

"不好意思.我們是旅人.身上沒帶什麼錢.請妳寬限我們一段時間.我們會來還錢的."
柔娃輕輕的揮動身上的法寶霓裳羽衣.女孩馬上軟化
"好啦~我就等你們來付錢啦!"
"真是謝謝妳.天化我們走吧~"柔娃帶著黃天化離開

女孩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忍不住讚嘆了一聲
天哪...俊男美女的組合耶~
她好羨慕這個美女可以跟這個帥哥在一起.又好嫉妒她這麼漂亮...
真希望有一天.她可以從這個美女手中.把這個帥哥搶過來!

正往臨潼關走的兩人.柔娃難得主動的開口
"你覺得剛才那個女孩怎樣?"
"妳說那個潑辣妹?天啊!我沒見過這麼沒氣質的女人!"
"你也留點口德...那是你見的女人不夠多吧..."
"妳說的也沒錯.我見過的女人就我媽媽.我姑姑和師姊妳而已."偏偏這些女人都是標準的氣質美人!

柔娃淡默不語
其實.她有預感.這女孩會跟黃天化扯上關係.也許...她就是那個值得他愛的女人...
她怎麼會突然有點心酸了呢?難道她對黃天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