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青峰山.柔娃看到道德真君帶著黃天化正在介紹環境

"師父.我回來了."她走到兩人面前
"好.天化來.我跟你介紹.她是你師姊姬雲雪.雲雪.他是妳師弟黃天化."
道德真君以眼神向柔娃示意.要假裝沒見過黃天化

柔娃會意的喊了聲:"師弟."
"師...師姊..."黃天化害羞的回應.惹得道德真君大笑
"天化你害羞了?的確.雲雪跟你年紀相仿.應該是比你小吧...你九歲了?"
黃天化點點頭.柔娃溫和的笑了笑
"師弟.師姊跟你一樣歲數."現在的她得偽裝年齡.實際上她是個根本沒年齡的娃娃

黃天化就這樣跟著道德真君和柔娃修行.只是他常常看到.道德真君和柔娃會私底下說些不讓他知道的事...

"柔娃.不能讓天化對妳產生感情.會害了他."道德真君嚴肅的說
"我知道.天化命中註定會有一個值得他愛的人類的."柔娃輕輕笑道:"娃娃不會有感情問題的."

話不能說太滿的.柔娃也是後來才領會這句話的真諦

因為黃天化從見到她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愛上她了

"師姊~"黃天化總是喜歡在道德真君去跟元始天尊開會時找她說話
"怎麼了?"她淡淡回頭看著他
"師父不在.我可以請師姊陪我修練道行嗎?"
"可以是可以..."她跟著黃天化走到外頭.開始跟他對練

真是怪了.這孩子怎麼老是喜歡在道德真君不在時找她呢?
也許是因為在仙界裡.他也只認識道德真君跟她吧...

就這樣.他們在道德真君手下修練了七年的道行.道德真君也從太乙真人那.討來了兩樣法寶
只是這兩樣法寶...

"讓他們用這兩個好嗎?"道德真君看著正繼續研發寶貝的太乙真人
"元始天尊跟我說.會讓他們一起下凡協助封神計劃.用相輔相成的法寶是最好的."
太乙真人拿開護目鏡.帥氣的對著道德真君笑了笑
"可是...這樣他們會產生感情的!"這是他不願意見到的

柔娃只是個娃娃.但黃天化是個真正的人類.人類跟娃娃怎麼可以產生感情?!
太乙真人拍拍道德真君的肩

"你知道的.柔娃會控制.她是個聰慧的娃娃啊!"

道德真君無言以對.只好拎著兩樣法寶回到紫陽洞

"雲雪.天化.這是你們的法寶."他將法寶分別遞給兩人.說:"雲雪的是干將寶劍.天化的是莫邪寶劍."

干將?莫邪?
柔娃接過法寶.疑惑的看著道德真君
這不是夫妻劍嗎?讓他們用夫妻劍還得了!

收下法寶的兩人.黃天化開心的跑去習慣法寶了.柔娃則是淡淡的看著道德真君尋求解答

"再過一段時間.你們會一起下凡協助太公望的封神計劃.妳自己要懂得控制."
"我知道了."柔娃會意的點頭

總而言之.不能和黃天化有感情的糾葛.這是她該做到的.也是她一定會做到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