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岐終於向朝歌進兵
但是擋在他們面前的
除了殷太師聞仲外
還有...
當初被武成王和太公望所救
被元始天尊帶到崑崙山修行的大太子--殷郊!!

雖然殷郊的道行跟西岐方的眾仙道比起來
就像螳臂擋車一般
根本無法比較
但是他法寶'番天印'的威力卻很可怕!

瞧.才發一次功.就把西岐軍殺了幾十個!
"哥哥.住手.不能用法寶對付人類啊!"
二太子殷洪擋在西岐軍面前.希望能幫助太公望等人遏止殷郊的行為
"住口.殷洪.別當偽善者.讓開."
殷郊推開弟弟.將印記往太公望身上蓋

"師叔!"
"太公望!"
眾人驚愕.而殷郊只是冷冷一笑.啟動番天印!
太公望緊閉雙眼.等待死亡的來臨...

但是...他沒事?!
他張開雙眼.看到擋在他前面的柔娃...
"師姊!!"黃天化驚叫一聲.眾人才被他的聲音驚醒
柔娃露出淺淺的笑容.嘴角流出鮮血...
身子一軟.她往後一倒.黃天化趕緊上前將她接進懷裡

"雲雪.妳為什麼..."太公望語氣帶著傷心與不捨
"我想...這就是我的宿命吧..."柔娃的笑容仍然不減
黃天化緊緊抱著她.卻感覺到她的身體漸漸冰冷...
不.他不想失去她啊!
就算...就算她不愛他.他也不在乎的
只要他能夠陪在她身邊就好了...

楊戩站在一旁.臉色十分嚴肅
如果柔娃現在死了.那封神計畫可能會生變啊!
他抬頭往崑崙山的方向望去
難道...柔娃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可以回崑崙山了?
不對.該被他們封神的重點人物還沒被封神啊!

"楊戩.後面...就拜託你和她了..."
柔娃的聲音傳入楊戩耳中.他轉頭看向躺在黃天化懷裡的柔娃
是說封神計畫接下來就靠他和魅娃了嗎?
他點點頭.畢竟現在的柔娃...已經不可能再繼續執行封神計畫了...

得到楊戩的應允.柔娃輕柔地笑了
抬手輕撫黃天化的臉頰.他緊握住那隻柔軟的手
她沒有掙脫開.而是用另一隻手將腰間的干將寶劍交給他
"干將交給你.就把它當成是我在你身邊吧...好好用它幫助師叔.我會在封神台盯著喔~"

接過干將寶劍.黃天化的男兒淚終於落下
"不准哭.記著.干將就是我.一直在你身上守護著你..."
柔娃抬手擦去黃天化的淚水.轉頭看向太公望
"師叔對不起.我只能幫你到這邊.這是我...最後能幫你做的事!"

柔娃突然展開天使羽翼.飛向還傻在那裡的殷郊
霓裳羽衣一揮動.在殷郊身上劃下無數的傷口.道道傷口深可見骨!
"你就乖乖到封神台去吧!"
一道閃光.殷郊的魂魄飛往封神台
黃天化上前伸手想抓住柔娃
但就在他將柔娃的身體收進懷裡的同時.柔娃的魂魄也飛離了現場

握著干將寶劍.黃天化抽出腰間的莫邪寶劍
師姊...我會努力幫助師叔的.請妳在封神台好好看著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