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反正小說都沒人喜歡看
我就繼續耍無聊啦...

畢竟吳夢蕠的老公是明2000的主角林立翔嘛...
不寫個追求她的方式似乎不好玩
雖然說...我的小說裡林立翔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追到她了...


其實兩人本來就認識
要再跟吳夢蕠見面必須去拍黎湘離的電影
不管是主角或配角都可以
如果當主角.在首映會她就會來跟主角打招呼
如果當配角.在拍完一週內到喬亞影業就會看到她跟黎湘離在講話
想認識她就要耐心等兩人講完再打招呼
之後有三個選項:送她回家.去pub.去看夕陽
選擇去pub.之後就算認識了

跟明2一樣.吳夢蕠會在各個地方出現
除了席若芸家(她怎麼可能去她家啊...)和占卜屋外
但是跟明2不同的是.她常去的地方多了保齡球館和聖心慈善院
見到她任何選項都可以選

打招呼有時她會邀主角去pub
等和她約會超過10次後.會有新選項是去看夕陽
如果主角氣質.魅力>3000.智慧>4000她就會答應

約她出去有四種選項:吃飯.逛街.散步.唱歌
逛街的成功率是最高的.散步和唱歌其次
千萬別選吃飯.她一定用要回家和家人吃拒絕主角
不過...如果同時認識黎華.且和他交情不錯.他就會強迫她跟主角去吃飯

送禮送什麼都可以.不過她最喜歡書和音樂盒
聊天也是百無禁忌.聊什麼都可以
但是絕對不要主動問她和黎華的關係
也不要問到她跟他的緋聞

主角得獎時她會來道賀並送主角禮物
她得獎時主角記得說聲恭喜並請她吃飯.這是唯一一個她會答應主角吃飯的時候

其實她本來就對主角有好感了
所以只要認識半年後就可以約她過特殊節日

過情人節時.她會問起主角為什麼要約她過情人節
選項其實都是回答因為喜歡她
只是一個是曖昧的一個是直接的
選直接的.因為魔羯座的她討厭曖昧...= =

過主角的生日時.她會問主角對未來的打算
回答她希望能像她一樣幕前幕後都能表現得很好

聖誕節是她會主動約主角的日子
兩人會出去旅遊三天.好好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吧~

吳夢蕠的生日是...哈~我的生日啦~1/7
她跟黎華一樣.都有歌影迷慶生
所以主角約她過生日時.她會詢問主角能不能晚一天過
主角...當然是答應啦!
過生日當天記得送上愛慕花表達愛意囉!

只要四種特殊節日都過過就可以和她有感情結局了

特殊事件篇~

事件1:主角當方若綺的經紀人
因為她也是藝人兼經紀人.所以主角可以跟她請教
不管主角追的是不是她.她都很樂意教導
如果主角追的是她.她還會幫主角爭取方的通告.除非那張通告她也有預約
不過機率不大.因為她跟方若綺是不同型的藝人
但是主角自己的通告就不能爭了.她也要幫自己旗下的黎華爭取啊!

事件2:她和黎華的緋聞
兩人是從黎華出道就認識了.而且兩人總是出雙入對.所以緋聞頻傳
如果主角正在追求她.其他遇到主角的人大概都會詢問主角這件事
主角不管遇到誰.絕對要回答相信兩人的清白
而且不能主動問她這件事.一定要完全相信她
只要相信她.第三年就會由黎華先告訴你他們的關係
主角選擇相信或不相信都可以
選相信的話.她就會笑著對主角說謝謝.還會有美美的CG圖喔~
選不相信的話.她就會主動來找主角說明白
到時就只有自主選項是相信.還是會有美美的CG圖啦...

結局 客廳篇~

主角:蕠蕠.跟我在一起.妳不會後悔嗎?
吳:會後悔就不會在這裡陪你了~
主角: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吳:哦?為什麼?
主角:因為我擁有妳這個好女人.
吳:那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囉~

結局 婚禮篇~

天后的身份 平民的個性
在我心中 妳是完美的代名詞
能夠跟妳相知相守 好像做夢一樣
'這不是夢 是真實~"
穿著婚紗的妳笑著站在我面前
這不是夢 是真實
妳是我的永遠 我的最愛...





嗯...由於是感情追求
所以會很長
下回且看林立翔要怎麼和天王黎華有友情結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