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啊...
跟家爸跑去名佳美敗家

以下是我的收穫:
我的美麗日記的冰沁面膜*2
內褲*2
雅芳體香劑*1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300ml*1

重點是...我們兩隻小朋友...
在開架櫃繞了一圈啥都沒買
倒是計劃了不少想買的東西

家爸在計畫買粉底液
我推薦她選巴黎萊雅的完美吻膚
所以她就先試色了一會
不過當然是以後才會買...

而我呢...
嘿嘿嘿...
超級敗家女怎麼可能沒有敗家慾望咧...
本來就一直想買KATE的魅彩眼影盒BR-3
魅惑眼影盒的黑色
還有MJ的魔女幻彩眼影盒的夜曲

啊不過...
我現在好像都沒怎麼在畫眼影的樣子...XD
買了會很好笑...

啊啊啊~
買了我就會用的啦~
趕快存錢吧
畢竟這三盒加起來要$1130啊
而且MJ又是怎樣也不肯打折的
嗚嗚~
人家想買眼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