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室友說好
要帶她去一中街看衣服
然後晚上要去久違了的墨西哥經典美食解決晚餐

下午兩隻小朋友就這樣走去一中街
因為傳說一中街最近$150的衣服攤爆增
所以就去瞥個幾眼
不過...
怎麼都是長上衣
而且...都沒有我們喜歡的型
兩個人就這樣空手離開一中街...

接著咧...
因為我的好朋友來報到
所以逼不得已到小名去買棉棉
加上我的墊墊也沒了
還買了一雙深藍色的褲襪

到了墨西哥
唉...它漲價了...
以前$200就可以解決的一餐
這回要$240...

最後呢~我們回到家旁邊那間服飾店
我還是買下了已經擺在那裡很久的那件白色長襯衫
原本問店員說有沒有別的顏色
因為我白襯衫從無袖.五分袖.到長袖都有...= =+
很可惜就真的只有白色...

我還買了一條深綠色的裙子
嗯...我的衣服色彩大突破啊!
終於出現深綠色的衣服了...
只是...我的衣櫃裡...
目前只有兩件衣服可以跟它搭配
不過至少比某件軍綠色(我看它根本是咖啡色)的燈籠裙好搭多了
那件根本找不到什麼衣服好搭...= =+

嗯...今天...
早餐喝酵素算一個月的開銷不計
午餐$60
在小名花了$107
墨西哥花了$240
衣服店花了$500
total...$907...
我...我接下來的一個月
絕對要勒緊褲帶
因為...
我四月底還有預計$3000~$4000的開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