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草屯療養院實習...
老師說
最後一週要做團體衛教
衛教的題目是什麼咧...

鏘鏘鏘鏘~
異物梗塞!!
好啦~大家來好好討論呈現方式吧!

討論出來呈現方式
接下來就要決定誰來當leader囉~
用數支來決定
話說每次玩數支時
我都會是最慘的那一個...

果然沒錯
結果呢~
leader就是在下我啦~
也就是說
團衛當天
主講人是我...= =+

喵的咧~
要怎麼對這些病患講解異物梗塞啊...
同學還說
我們這一組實力堅強
因為有一個急救教練當主講者...

喵的咧~*2
我教的是休克和普通急症
不是CPR和異物梗塞啊!!!
這...這簡直是在為難我嘛...

要怎麼把異物梗塞的專業級講成簡單級的
我...我不會啊...
教異物梗塞的教練群們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