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如果能夠一直這樣的平淡就好了...

即將升高三的大夥
過了一段無風無雨的學園生活

但是現在...又再度起了波浪
而且風波的主角.正是大家眼中的模範情侶...
李威宇和楊湘苓

由於楊湘苓成績相當優秀
龍彥崎特地幫她申請跳級到大學部醫學系
而她也順利通過入學考試
成為準大學生

在大家升上高三的同時
她進入了大學部
成為殷偉光的直屬學妹
也因為她是殷偉光的直屬學妹
理所當然會受到他的特別照顧

還記得星光祭時
殷偉光將自己的綠色紐扣送給楊湘苓嗎?
沒錯.那就是事件的開端
從那時候起
星光學園裡就在流傳著一道八卦:殷偉光喜歡楊湘苓

縱使殷偉光從來沒有承認過
這個八卦仍舊被傳得沸沸揚揚
尤其是現在兩人又是直屬學長學妹
對八卦可說是更火上加油!!
甚至傳成說:兩人是兩情相悅.楊湘苓的正牌男友李威宇只是個幌子?!

大家都很擔心李威宇的心情
不過他似乎對傳聞不為所動
每天仍舊怡然自得的上下學.準備自己的升學

終於有一天.黃聖純主動把他拖上頂樓問話了
"你不擔心那兩個人嗎?"
"哪兩個人?"
"別跟我裝傻!除了學長跟湘苓.我還會說誰?"
"我怎麼知道你還會說誰...至於他們兩個.有什麼好擔心的?"

李威宇望向圍牆外頭
看著大學部的方向
不由自主的笑了

而黃聖純則是有股被他逼瘋的感覺!
"你知道學園裡現在怎麼傳你們三個嗎?"
"知道啊!他們是兩情相悅.我只是個幌子.對吧?"
"還'對吧'咧!被說成這樣.你是沒有感覺嗎?"

李威宇回頭看著黃聖純.淡淡的笑了
"你認為湘苓是那種人嗎?"
"我..."黃聖純突然覺得語塞
"我相信她的心.如果她不要我了.一定會第一個讓我知道.況且..."
"況且?"
"每天從放學後到隔天上學前.我們一直在一起."
"那又怎麼樣?等等.你說...'一直'?!"
李威宇笑著點點頭
"那不就代表...吃飯睡覺都一起?!"
"還要加一個喔!洗澡~"

洗澡?!
黃聖純瞪大眼.他們兩個...一起...洗澡?!
這進度也太快了吧!

"你們...洗.洗.洗...洗澡也在一起?!"
李威宇點點頭.黃聖純傻眼了...
莫非他們兩人已經...已經...
"你們速度會不會太快了點?"
"會嗎?我跟她也在一起一年多了.這很正常啊!"

正常個頭啊!他跟邱音夢就沒有這樣!
黃聖純暗暗罵著
他跟邱音夢在一起也只比他們晚沒幾天啊!
現在進度也僅僅只有偶爾到彼此家裡住個一晚而已
比起這一對.果然還有很大的距離.這一對已經等同於"同居"了耶...

"沒什麼好擔心了的吧!"李威宇溫和的笑了
"嗯..."黃聖純心不在焉的回了一聲

看來...他該擔心的不是這對模範情侶.而是他自己和邱音夢......<待續>





哈哈~
終於打了番外篇了
可是...
怎麼打得跟我當初好像有點出入啊...

本來我是想設定
李威宇會跟楊湘苓吵架的
可是...
現在反而吵不起來了

唉唷~
都怪你們感情太好了啦~
害我想破壞都辦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