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就沒有一個好的開始...

這回的司機是雋琦
他...睡到翻...
加上我們兩個路痴走錯路
整整晚了四十分鐘才到萬和國中...= =+

當我們終於找到活動中心
我才發現...
今天的學員...
是國中生?!

媽呀~
我...
我我我...
我最討厭碰到死小孩了!!
國中生?!
最難管教了啊呀呀呀~~~

不過...
還是得教啊...
威德還提醒我要控制脾氣
別發生三光國中事件PART2...
還好姑娘我今兒個心情還不錯...

雖然說心情還不錯
對於這群死小孩仍舊可以保持著溫柔好姊姊的態度教學
but...
看來這回我太溫柔了...
這群死小孩根本沒在聽嘛...
練習時我們還是要從頭教到尾
喉嚨痛死了!!

而且我這一班啊...
吵死人也就算了
拖拖拉拉
害我時間到了還練不完
還好麻糬來幫我解決兩個

話說這一回呢...
拖最久的是負責隔壁班的威德
到最後總共五個教練幫他把剩下的考完
唉唉唉~溫柔的教練對國中生是沒輒的呀...

終於考完
我的喉嚨毀了...
恐怕要一大段時間才好的起來
還好接下來沒有要跟課了
嗯...但願下週有開課的話不要缺教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