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真的想罵髒話!

老爸老媽叫我考汽車駕照
(機車?他們放棄要我騎了...)
雖然我是百般的不想
(考了又沒用.我一向不是用大眾運輸工具.就是11號公車一族的)
但是...
好吧...
我不要再違逆他們的意思了
就去報吧...

跟駕訓班的助教聯絡後
說好今天下午去體檢順便就先上課的
出門前跟老哥說一聲
誰想到他也要去上

喵的咧...
我沒跟助教講說有兩個人要去上說...
真的很不情願跟老哥一起去
最愛一直在旁邊嘲笑我的就是他!
老哥就在那邊嗆聲說我就是不想跟他一起就是了
(老哥.你知道就好...)

到最後...
還是得跟著老哥一起去...
煩...
我還得先領錢和洗照片說...
(照片?廢話.駕照上有照片你們不知道嗎?)

照片洗好後
跟著助教跑去體檢
看到體檢的醫院...
這下真的想罵髒話了我...
居然是新昆明醫院?!
這這這...
我為了薪水的事跟他們鬧得多不愉快啊...
真是...

體檢還要繳交180
加上老哥的就要360
500交出去
一毛也沒拿回來
因為找的錢都被老哥污去了
到現在也沒還我...

體檢完就跟著助教到駕訓班
照片...居然要交1吋的...
他X的...
不早講
我方才洗的是兩吋的耶!
這下全變廢物了!!
而且又不能拿身分證照
啊我就沒照片啦!
是要我重拍是不是?
你們出錢啦!

下課後
跟老哥說錢要還我
他說變成今天的晚餐
XX娘!!
老娘我身無分文
你連我僅剩的.要活過'這星期'的140都要污走?
有沒有良心啊?
這種玩笑可以開嗎?
開玩笑也要看人臉色吧!

還怪我不想跟你出去
你這種人誰想跟你出去
錢都被你拿光了啦!
出去個屁啊!

接下來到八月老哥去學校實習前
還得跟著他去駕訓班...
厚~~~
跟老哥住
我日子已經很難過了
連我少少的自由時間都要面對他
我還要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