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意見啦...
所謂同理心
就是...

沒有穿過別人的鞋
就不要批評別人走路的姿勢
沒有走過別人的路
就沒資格批評別人生活的方式!!

太多人問我
為什麼離開了護理?
明明是個鐵飯碗
(因為太缺人了...)
更有人因此罵我白痴

我在這邊
很慎重的回答你們

沒有走過我的路
你們沒有資格批評我對未來的選擇!

你們有被病人的針扎到過嗎?
被扎到的原因
還是手不由自主的亂抖才造成的!

不管是實習時
還是後來到醫院工作
我都發生了這個慘事
還敢叫我當護士?
是希望我追蹤追不完就是了?!
你們可還真有良心啊!

所以再次警告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當護士
不要再認為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我沒做錯
離開是對的選擇
我是為了病人好
也為了自己好
我不想害人
也不想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