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藝能大賞和黎華的婚禮結束後,夢蕠走向自己的車。呼!終於把大哥的婚事「解決」了!現在該安排…
「蕠蕠!」熟悉的呼喚令夢蕠回頭,可是卻看不到任何人影…她見鬼了?!就在此時,一雙溫暖的手把她圈進一個溫暖的胸膛。
立翔將唇靠在夢蕠的耳際輕輕吹氣,語氣和緩地說:「妳哥和若綺的婚事解決了,輪到我們了吧!」
「要我還你三十個吻?」夢蕠故意裝傻,希望他快說出那句話。
立翔露出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伸手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錦盒遞給夢蕠,說:「誰要妳現在還?!我是說…」
他把小錦盒當著夢蕠的面打開,裡面是一對精美的結婚戒指!立翔把戒指套在夢蕠的左手無名指上,剛剛好合!他端起夢蕠的下巴親吻她的紅唇…
「我們結婚吧!」立翔輕輕抱著夢蕠,向她求婚。
夢蕠紅著臉頰,握起拳頭輕搥立翔的胸膛,嘴巴嘟起來說:「你好壞,故意嚇我不說,還突然求婚…」
「妳不答應?」立翔戲謔地看著夢蕠:「那人家很難過耶~」
「我有說『不答應』嗎?」夢蕠又嘟起小嘴。
「那是答應囉?」立翔輕按住夢蕠的雙肩,眼裡帶著期盼。
「婚戒都在我手上了,我會拒絕嗎?只是…你為什麼會選我呢?」夢蕠張著疑惑的大眼睛看著立翔,畢竟他們也只認識不過六年而已。
立翔微笑著低頭親吻她的唇,笑著說:「會向妳求婚還不是因為我…」
「愛妳!」黎華和方若綺站在不遠處笑著,剛才的事他們可全看進眼底了!
立翔有點尷尬地笑著,沒錯,因為愛妳,所以選妳做我一輩子的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