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朋友說過
網誌這個東西
到最後只有朋友會去看
好像完全說中了我的網誌
因為...真的只有朋友會來看...(汗...)

其實網誌對我而言
只是心情的抒發
只是把一些想對某些人說
卻說不出口的話
打到網誌上來
所以打上來的事情
是有語言障礙的我
也許是最真實的心情

雖然沒什麼人來
但對我而言也許是幸運的吧
因為總有一些事
想對那些人說
卻又不想讓那些人知道
這些事
就這樣上了我的網誌
我該慶幸的是
那些人並不知道我的帳號XD

所以...
有多少人來看呢?
我並不是非常的介意
但是我卻不希望
讓那些人知道這裡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