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王一行人在蓬萊山遇到了獸牙三人眾的軍荼利明王
不用說一開始當然是慘敗
靠著弁財天莎娜絲和不動明王馬由利協助逃到林裡

兩人和這一行人道別後
大夥兒開始討論該如何對付軍荼利明王
突然吉祥天提了一個方法

"在蓬萊山南有一處叫索馬之泉.聽說只要是滿16歲.朱月出生的少女.
在泉水中許願.索馬之泉就會將強大的索馬降到少女許願的對象上."

"真的嗎?"修羅特驚叫道
"嗯~而且剛好我是朱月出生的16歲少女.只要我去..."
"我不贊成."蓮迦開口了:"你們知道去許願的少女會怎樣嗎?"

修羅特和吉祥天搖搖頭

"去許願的少女.從來沒有一個活著回來的."龍馬淡淡的解釋
"怎麼可能?這...是騙人的吧!"修羅特和吉祥天傻住了

侯迦和龍馬看了看不發一語的蓮迦一眼
他回看著兩人.表情很明顯的表示.我不想說.你們幫我說
好吧...就他們說吧...

"這裡有一個最明顯的例子."龍馬比了比蓮迦
修羅特和吉祥天看向蓮迦

不會吧...蓮迦是男的耶...這叫什麼最明顯的例子?
該不會說...去許願的少女會變男的吧...

"吉祥天.妳聽過幻帝嗎?"這回換侯迦開口了
"幻帝?和雷帝同為天空神軍司令官的幻帝榆亞嗎?"
侯迦點點頭
"幻帝是誰啊?"修羅特發問了

"16歲就成為神將司令官的幻帝榆亞.是蓮迦的青梅竹馬."侯迦耐心地回答
"聽說幻帝失蹤快一年了..."吉祥天話說到一半突然住了嘴

不會吧...
幻帝是女性.去年16歲時突然失蹤
難道幻帝就是一個朱月出生的16歲少女?!
而所謂蓮迦是最明顯的例子代表...

幻帝榆亞為了迦樓羅王蓮迦到索馬之泉許願.然後...
再也沒回來了嗎?

吉祥天看向蓮迦.他痞痞地笑了
"她是個笨女人...做這種傻事..."
而她做的傻事.就只為了他...

榆亞.妳是個笨女孩!......<待續>






嗯...
這是從卡通中段開始的故事
不過中間絕對會穿插著迦樓羅王蓮迦和幻帝榆亞的"童年"啦...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
劇情會跟卡通重疊喔...
不過...這伙人當中最強的不會是修羅王
而是...女主角...
誰叫她是十二羅帝之一咧...

呃...
不要告訴我這整章看完還不知道女主角是誰...
那我會昏倒喔~
(謎之音:要幫妳call 119嗎?)
口去~少發神經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