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呢...
我們志工旅遊預定地點...
叫做"雲林"樟湖風景區...

只是呢...
最近天氣多變化
所以...
臨時改地點啦~
改到鹿港玻璃博物館和烏日啤酒廠

一開始在車上...
就因為玩大老二輸了被迫唱舞女...
人家明明前兩盤都贏...
不公平...

早上到了玻璃博物館
嗯...就玻璃藝術品...
很漂亮
不過要我描述那種漂亮的話...
太難囉...

中午到...我忘了那叫啥...用餐
原本教練團是會被打散的
我也在被打散的那一群...
不過後來因為位子不夠加開一桌
我又回到教練團的懷抱啦~XD
我們這一桌說好每上一道菜
就要感謝一個頂頭上司
不過謝了五個人之後...
大家就只顧著吃啦~XD

下午先去鹿港小鎮晃晃
接著就是回台中...
沒有要打道回府啦...
是去烏日啤酒廠喝啤酒去~

好久沒喝啤酒了耶~
一喝就喝掉一瓶...
(謎之音:這個酒鬼...)
話說有個更猛的大概喝了兩瓶多吧...
加上吃一根紅麴香腸
還有大肚酒莊的水果酒
嗯...我沒醉喔~
只是我可以想像明天宿醉有多痛苦了...

嗯...
快樂的時光永遠過得比較快
點的歌沒唱完就要下車了
唉...只好等待下回有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