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華一直對若綺充滿歉意,他的家人、林立翔、王瑞恩、關古威,所有知道這段感情的藝人都忍不住責怪黎華的膽怯,吳夢蕠還罰他被封殺了一個月,之後的邀約,若綺全都拒絕,黎華對自己的感情越來越失去信心,每晚總是做若綺離去的惡夢。
今年耶誕夜,若綺拒絕了黎華的邀請,還冷冷的回他一句:「第一次過耶誕夜,你讓我愛上你,第二次過耶誕夜,你讓我心碎,現在第三次,你要怎麼對我?」但更令黎華生氣的是,若綺之前情人節、生日都自己過,耶誕夜卻瞞著他答應郝友乾當舞會的女主人,黎華耶誕節當天才從林立翔口中知道這個消息,氣得馬上跑去找若綺。
「嗨!耶誕舞會玩得開心嗎?」一見面,黎華抓住若綺的手冷冰冰地問:「聽說妳一出場,令所有人謂其驚豔,可惜我不在場,無法瞻仰妳迷人的風采!」
「我…」若綺吞吞吐吐地說不出話來。
黎華心痛地丟下一句:「分手吧!祝妳和郝友乾永浴愛河!」便離去了,留下若綺站在PSTV門口淋著大雨,流著心酸淚。
黎華到PUB喝悶酒,正巧被來PUB的林立翔、關古威和馬智文看到,林立翔和關古威立刻上前阻止他再喝下去:「黎華,別喝了,你做什麼啊!」
「別管我!你們談你們的戀愛,不要來煩我!」
「你跟若綺…怎麼了嗎?」林立翔好像發覺了事情的些許不對勁,難不成…他剛才去找若綺了?馬智文這個外人看著這個複雜的局面可真是一頭霧水,不過他還是幫林立翔和關古威把黎華拖去醒酒了。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吳夢蕠和林立翔坐在民歌餐廳一處比較安靜的座位,聽完林立翔的敘述,吳夢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人彼此愛著對方,現在卻都在耍脾氣,我們兩個經紀人現在該怎麼幫這對白痴加三級的笨蛋啊!」
「你…這個星期天有事嗎?」吳夢蕠好像想到一個對策了。
林立翔翻開記事本,看了看行程後說:「不是和妳去逛街嗎?」
「那就太好了!」吳夢蕠開心地笑了出來,林立翔一開始還搞不懂吳夢蕠的意思,一分鐘後才領會出來,和吳夢蕠一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