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
我的夢幻純情拖很久了...
所以不要瞪我...

但是呢...
我還是要做下一篇同人小說的預告
話說其實我比較會寫同人小說捏...

下一篇同人...
其實就是待會會出現的啦...
是...
我前幾個月一直在看的卡通"天空戰記"
裡頭其實粉多男配角都不錯看捏~
像是迦樓羅王蓮迦.夜叉王凱伊.天王侯迦
其中夜叉王凱伊和天王侯迦看似都有伴了
啥?不知道他們的伴是誰?
不就是凱伊的姊姊黑木美奈
(我知道這個搭配實在令人看不下去.去怪作者吧...XD)
還有那羅王蓮姬嗎?

但是重要的是...
我可憐的迦樓羅王蓮迦...
你...你只知道對女主角體貼
忘了自己沒伴嗎?

所以...
為了你...
我特別安排了一個女主角給你
只屬於你的啊!
不准轉讓喔~XD

接下來就請看迦樓羅王蓮迦和他的女主角的故事
天空戰記同人~"全部只為你"

啥?我還沒說女主角的名字和身份啊...
嗯...就是叫你們自己在故事中找啦!
反正我大概第一章就會讓你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