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失去龍王龍馬
打倒不動明王阿卡爾納達
失去馬由利
打倒雷帝印德蘭
失去天王侯迦
最後在修羅特打倒夜叉王凱伊後
他們終於救回了調和神比詩妮

比詩妮女神輕念咒語
揮手擲出多道光球
受傷的存活者
傷竟然都好了
至於五名送命的八部眾
也奇蹟似的復活
除了被破壞神帶走的夜叉王...

而就在同時
天空殿和天空樹突然發出金色和綠色的光芒
一個全身金色裝束的金髮女子
和一個全身棕色裝束的綠髮男子現身在眾人面前

"這...你們又是誰啊..."
修羅特疑惑的看著這對男女
該不會又是十二羅帝了吧...

自從幻帝在索馬之泉現身
霧帝自降三世明王身上獲得解放
水帝從天空池中甦醒
再加上本來就一直知道的雷帝
他已經認人認到快瘋了

女子輕柔的笑了
笑聲有如銀鈴般悅耳...
"金帝鈿亞.請多指教.修羅王~"

一旁的男子則是一表正經
"木帝檉亞..."
連話都不多的樣子...

還真的又是十二羅帝!!
怪了...怎麼都甦醒了呢?

一萬年前
為了結束戰爭
創造神和調和神將破壞神
和另外六名傾向破壞神理念的十二羅帝
一起封進異動宮中

至於傾向創造神和調和神的六名羅帝
除了在戰時就被打倒的幻帝
藉由創造神之力轉世
被吸收的霧帝在降三世明王體內沉睡
水帝沉睡於天空池
金帝沉睡於天空殿
木帝沉睡於天空樹
剩下雷帝跟著調和神將天空界管理起來

現在...
為了即將面對異動宮封印的破解
為了要對付那裡面的六名羅帝
除了已身亡的雷帝
其餘五名羅帝全數復甦

"所以...你們是為了要對付他們才醒來的?"
蓮迦果真是腦筋轉得快
馬上就了解現況

"但是有個大問題得解決."
比詩妮女神突然嚴肅起來

"榆亞吧..."湘亞沉重的說:"妳不知道該怎麼控制妳的力量..."
"應該說.我們都有同樣的力量.但妳無法控制."灝亞替湘亞做解釋:"十二羅帝都同時擁有光明和黑暗的索馬."

榆亞傻住了
她真的不知道她也有黑暗索馬...
但這實在不能怪她
轉生過的她
對於前生的記憶是完全不記得
也許前生的她是可以把黑暗的力量控制得宜
但今生...

"榆亞不用怕.只要好好的沉思冥想.妳會知道怎麼控制黑暗的."
金帝鈿亞悅耳的聲音試圖安撫榆亞的不安
"感應異動宮的工作.我和鈿亞會替你做的.妳去好好冥想吧..."
木帝檉亞輕撫她的頭

榆亞看向比詩妮女神
她淡淡的點頭

看來她只能努力了......<待續>





差幾天...
這篇就會停工三年了...
囧rz...

怎麼看起來我要在今年底把這兩個故事結束
有難度啊...
可是...
再不結束我會被殺啊...
我拚.我拚.我拚拚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