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妳們分配工作的
然後就叫我直接自己找答案
也沒說誰統整資料
我的部份也傳給妳啦
還以為妳會統整咧!
結果她跟我說我們三個人分別傳給她
害她很困擾
拜託!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今天她在抗議這件事情
妳怪我幹什麼?
明明就是妳的錯
為什麼要怪我?
妳真的很不講理唷!

另一份報告要全部重弄
知道妳要趕去打工
我也很努力配合妳弄快一點
當要打到電腦的時候
妳要我念給妳打
好啊我念了
只是有時會凸鎚
妳那是什麼反應啊?
我也說那我來打好了
妳又不要
後來又說要打工先走
留我一個人打
笑死我了
我自己看著講義打都打得比妳快
妳還是我念給妳打耶!

妳這個人喔...
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為什麼我要跟妳當好朋友啊?
我才不要咧!
跟妳當好朋友
那不如不要有好朋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