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我只打算出門買個菜
沒有要到街上的意思...
所以...
整個人躺在床上實在很懶得動啊...

誰知道下午一點多
以前的同事一通電話
把半夢半醒.還呈現迷糊狀態的我嚇得完全清醒

"XX我跟妳說喔~XX科的主任走了."

真的
一句話就夠了
這個鬧鐘還真不是普通的有效
讓前晚有吃鎮靜劑的我
這下是完全清醒!

電話中跟同事說
我還在守母喪
不能去他的靈堂
更不可能去上香
請同事幫我表達我的哀悼

說是這麼說啦...
但是我跟主任的夜診跟了一年多了
就連主任最後一次看診
跟診助理也是我
也許是我自以為是
我想我還是去醫院一趟
簡單表達一下我的哀悼之意
沒想到...

"唉唷~妳來又不能去下面看他.妳來幹麼的..."

我真不懂
不能去上香
難道是我的錯?
難道是我自願的?
妳們這樣說
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妳們以為我不想去靈堂看主任嗎?
妳們以為我不想去上個香致意嗎?
我也想啊!
但是我不能啊!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說什麼我來幹麼...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的哀悼
讓妳們知道我不是不關心主任的狀況
這樣也錯了嗎?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