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照顧五天的爺爺
今天整個concious loss
經醫師跟家屬說明現況後
家屬sign DNR了......

上星期我遇到他時他還好好的
本來還可以有機會把endo拿掉
誰知道昨天晚上開始不對勁
到了今天一大早時意識完全喪失
gcs是最低值...

他的術後傷口一直會滲血
不管我叫他還是家屬叫他都沒回應
看著他兒子跟他說:知道在叫他的話手動一下
真的很辛酸
因為他動也不動...

一直到我下班
他還是完全沒意識的躺著
不知道他還能撐多久
不知道我明天去上班時還能不能見到他
阿公.我不想送你走
我想看你平安出院
你快好起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