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宇.對不起.我愛你...
不.冰姬.不要!

"不要!"李威宇猛然坐起.轉頭看向睡在他身旁的楊湘苓
呼!還好沒吵醒她...

他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臉頰.露出淡而溫柔.可以迷倒眾生的笑容
呵...他的女友.他前世深愛的人啊...

他們跟夢.幻.純.情四人一樣夢過對方
在那四人組會合後.封閉的記憶霎時間全部打開了

那四個人.前世是兩個國家的王子和公主
邱音夢和陳幻彩是夢幻天國的公主夢境和幻影
黃聖純和尤情華則是純情帝國的王子純潔和情深
而他們兩個.一是純潔王子的隨侍邢宇.一是夢境公主的侍女冰姬
原本兩個敵對的國家.因為四位王子公主的造反篡位.成為兩個和平共處的國家
四位主子.和他們兩個分別結婚了

但是...繼純潔王子過度疲勞病逝
邊境小國叛亂導致冰姬戰死
幻影公主也因身體差病逝
剩下不甘心的三個人度過餘生
更導致今生從未斷絕的夢...

"威宇.怎麼還沒睡?"楊湘苓睜開雙眸看著男友
李威宇淡淡笑了笑.故做輕鬆的躺下
"沒事.做了個惡夢."他輕輕吻了一下楊湘苓.說:"快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你又夢到前世我戰死..."楊湘苓話說到一半馬上被李威宇摀住嘴
"不要再說了.今生我絕不讓妳離開我的..."

楊湘苓看了李威宇一眼.將身體挪到他懷裡.閉上雙眼睡去

此時還掛在MSN上聊天的黃聖純和邱音夢...
'今生你不准再過度疲勞先我而去了...'
'妳課業比我重還敢說...今天威宇和湘苓同時下線妳有沒有注意到?'
'一定又是湘苓到威宇家做作業.然後乾脆睡他房間了...'
'我還真羨慕他們感情好...'
'話中有話喔~'
畫面上傳來俏皮的眨眼表情符號.黃聖純笑了
'改天來我家做作業好了~'
'乾脆大家約一約一起寫作業~'
'然後大家睡大通舖?'邱音志插話進來

原本保持沉默的邱音志突然加入話題.說實話他不說話他們兩個還以為他睡了...
邱音夢送了一個打人的符號給弟弟.黃聖純則是送了三條槓
'你馬幫幫忙.威宇怎麼可能讓湘苓跟別的男人睡一間房間啊!'邱音夢先開罵
'威宇願意湘苓也不會肯的.她一向討厭男性同胞...'
身為楊湘苓的青梅竹馬.黃聖純可是很懂這個女孩的

邱音志摸摸頭.換個話題
'啊你們上次不是要我跟翔威哥對幻彩姊特別照顧嗎?'
'嗯啊!'邱音夢點頭
'翔威哥說.他要約幻彩姊去逛街...'
'我幫他跟幻彩說.'黃聖純跟陳幻彩同班.傳話他沒問題
'那時間給幻彩姊訂吧~翔威哥說他最近晚上都沒事.'
'晚上的話要送幻彩回家喔!'
'翔威哥非常正人君子的.一定會送她回家的啦~'

隔天.黃聖純向陳幻彩提起這件事
"劉翔威約我去逛街?"
"上次我們聚會時.他覺得妳心情非常差.說想讓妳抒發一下情緒."
黃聖純真的覺得自己的口才太好了.連這種謊都掰得出來
沒辦法.不這樣做的話.尤情華根本不會將目光移回陳幻彩身上

陳幻彩低頭沉思了一會兒.抬頭看著黃聖純
"只有我跟他嗎...我不太放心..."
"我跟音夢.威宇跟湘苓都會一起去.音志和湘江就要問他們有沒有空了."
邱音志也許會跟.但楊湘江...似乎有別的約會?!
"哦~那好啊~"
她的確是想好好逛個街血拼.讓心情舒坦一點......<待續>





其實一開始是打算把這一章打成李威宇和楊湘苓的番外篇的
(謎之音:妳真的是太喜歡這一對了吧...)
結果靈感一來...反而打成正篇...
啊...那ㄟ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