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下午.劉翔威約陳幻彩去逛街
而黃聖純.邱音夢及李威宇.楊湘苓這兩對情侶也應兩人的邀請跟去了
原本預訂要跟著去玩的人選邱音志和楊湘江...
楊湘江因為另外有約所以婉拒邀請.邱音志也因為不想當單獨的人所以選擇不去

到了服飾店.三個女人很自動的把男伴忽略.互相拿衣服比來比去
被甩到一旁的三個男人倒也不介意.逕行走到男裝區看

楊湘苓拿起一件粉紅色的裙子往陳幻彩身上比了比
"哇~不愧是湘苓.真會挑.這件好適合幻彩喔~"邱音夢正努力找著適合自己的衣服
"湘苓.妳應該要幫音夢找吧!她比我們都缺衣服..."
陳幻彩接過裙子.轉頭看著一堆衣服

邱音夢當了很久的男人.手邊根本沒有女裝.現在所有衣服都是跟楊湘苓借的
所以最缺衣服的捨她其誰?

"我只是剛好拉到一件適合妳的啊~"楊湘苓認命繼續從衣服堆中找著
"喂~妳們看.這一件適不適合我?"邱音夢的聲音突然傳進兩人耳裡
兩人同時回過頭.看到邱音夢手中一件藍色的洋裝
"還不錯的樣子.去試去試!"陳幻彩把邱音夢推進更衣室
當邱音夢換好衣服出來時.兩個女人同時呆住.哇~~~
"怎麼樣?好不好看嘛~"邱音夢不自然的轉了一圈.詢問好友的意見
"穿起來很好看.配妳的氣質可惜了點..."

黃聖純的聲音傳來.邱音夢嘴嘟了起來
"什麼意思嘛..."
"叫妳有氣質一點.穿洋裝還不淑女一點!"劉翔威跟過來看.李威宇也跟了過來

陳幻彩在旁邊偷笑.楊湘苓則是又拿了兩件衣服.一條裙子過來
"怎麼這樣說嘛...人家當了那麼久的男生..."邱音夢不甘心瞪著大家
楊湘苓將手中的衣服遞到邱音夢手中.又把她推進更衣室
"湘苓.妳挑衣服的功夫還真好.順便把小夢的氣質也變一變好了."劉翔威打趣的說
"你們男生...也太過份了點..."陳幻彩停止偷笑.轉身繼續幫邱音夢挑衣服

不過眼尖的劉翔威看到她拿在手中的裙子...
"幻彩.那條裙子還蠻適合妳的."
"因為是湘苓挑的."陳幻彩看了手中的裙子一眼.真是可惡.楊湘苓就是那麼會挑!

楊湘苓則是默不作聲的繼續挑著.李威宇走到她身後
"要不要挑一件?我送妳."
"威宇.你該不會...還沒送什麼東西給湘苓過吧..."黃聖純瞪大眼.絕.不.可.能!
李威宇回頭看了兩個男人一眼.嘴角又誘惑人般的上揚
"我是在提醒你們.該送點東西給你們的女伴!"
"呃...對喔...我是該送給音夢的..."黃聖純呆呆的笑著
"呵呵~那幻彩我就送妳手上那一件吧!"劉翔威也跟著笑了
"這不好意思啦..."
"別不好意思.朋友送件衣服沒什麼.而且妳今天是我的女伴嘛!"

此時.邱音夢換好衣服出來.這回就乖乖站著了
其他人看了看.不禁點頭佩服楊湘苓挑衣服的功力
"乾脆今天多挑一點.妳才不用老是跟湘苓借衣服."黃聖純溫和的提議
"一下買太多也太誇張了吧..."李威宇似乎不太贊同
"反正聖純買單."楊湘苓倒是十分贊成
"湘苓.算妳狠..."黃聖純認命的說:"儘量挑吧!我買單就是了..."
"我才不會這麼過份呢~最貴的那一件你出就好."邱音夢一向不喜歡讓男人出錢

此時陳幻彩又拎著一些衣服過來.分別遞給邱音夢和楊湘苓
"我只是剛好看到適合妳的喔..."陳幻彩回敬楊湘苓
楊湘苓接過陳幻彩手中的上衣.轉身跟著邱音夢進了更衣室

看著三個女人都進了更衣室.三個男人拎著她們的包包在外頭乖乖等
結果.這三個女人的戰果真是輝煌...
邱音夢買了七八件上衣.三條裙子.兩件洋裝
陳幻彩買了兩件上衣和一條裙子.楊湘苓則是客氣的只挑了一件上衣和一件洋裝
不用懷疑.都是男人買單...
接下來.他們準備去逛下一攤囉......<待續>




嗯~看吧~
女人的消費能力是十分驚人的
(謎之音:看妳本人就知道...)
下一章也是逛街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