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去了.每天依舊有一束紅玫瑰.經由校董交給二年A班的班導要轉交給楊湘苓
不過愛護學生的班導.聽從了學生們的提議.將花送到二年B班給陳幻彩.只是會知會楊湘苓一聲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在上課的時候.突然傳來廣播聲:'二年A班李威宇同學.請到校長室.'

大家轉頭看向李威宇.他冷靜的起身.卻被楊湘苓抓住手
"我陪你吧!"
"不要擔心.我可以的."李威宇俯身親吻楊湘苓的額頭
"威宇.湘苓陪你去比較好.她在學校勢力夠大.可以保護你的..."詹清雨忍不住破壞氣氛的加話

班上同學一致性的點頭.的確.楊湘苓在星光勢力不是普通的大.幾乎可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只是他們並不知道為什麼

李威宇看了大家一眼.輕輕的笑了一聲
"如果我要靠湘苓保護我的話.我還有資格說喜歡她.說愛她嗎?"
他轉身離開教室.大家擔憂的看著他.楊湘江轉頭看向班導.他意會的點點頭
"這堂課別上了.大家跟去校長室吧!"其實依他們A班的程度.這堂課不用上他們也能靠自修學會

至於在隔壁的B班.聽到剛才的廣播.黃聖純和陳幻彩互看一眼
大事不妙.尤情華開始行動了!
雖然他們一直很好奇.尤情華怎麼會跟校董勾搭上的.可是又突然想到校董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

"威宇會不會被怎麼樣呢?"陳幻彩擔憂的問
"不知道.如果湘苓有陪在他身邊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現在就怕威宇他是一個人去校長室..."
黃聖純拍拍陳幻彩的頭要她別擔心.只是他自己也不太放心...

"幻彩.我們蹺課."
"你想被打死啊!"陳幻彩瞪大眼.老師在上面耶!
"這堂課我們不是早就會了.老師本來也就不奢望我們兩個會專心聽課."
他們兩個是B班的前兩名.也就是差一點就屬於A班的一份子了
B班其他同學雖然也不差.跟他們比就是註定別想進A班的命!

陳幻彩看了看在台上已經自動忽略他們兩人的老師...
"聖純.我們走!"
兩人悄聲離開教室.其實就算他們光明正大的離開老師也沒辦法說什麼...

李威宇走到校長室門外.伸手敲了敲門
"進來."
"報告.二年A班李威宇報到."李威宇舉起右手敬禮.看到校長和校董坐在裡面

校長是沒做出什麼表情.但是校董卻是一臉嫌惡的樣子
李威宇戰戰兢兢的站著.在外頭偷窺的眾人也好不到那裡去
"校長.我看就由我來說吧!"校董清了清喉嚨.說:"李威宇同學.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太囂張了點?"

囂張?李威宇不禁傻眼了.他哪裡囂張了?
在外頭的眾人.則有種進去扁校董的衝動
說誰囂張啊!他又沒做什麼.進來星光後除了跟楊湘苓交往這件事鬧得星光滿城風雨了一陣子外根本沒有不良記錄啊!
跟家長會長的那兩個兒子比.李威宇根本是個超級乖寶寶嘛!成績也很好啊!

看李威宇沒有反應.校董更進一步的說:"憑你要跟楊湘苓交往.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呢?"

那要怎樣才叫量力啊!外頭的眾人越來越想進去扁人了...
論外貌.李威宇可是和黃聖純並稱星光兩大帥哥
論智商.李威宇是轉學考輕鬆考進A班.在班上成績又排在前面的學生
論個性.恐怕全星光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星光學園的學生都說他是新好男人
這樣配上楊湘苓會叫自不量力?難道尤情華會比他好?!
真是那樣的話.就叫有鬼了!

而聽到這句話的李威宇.幾乎要被惹怒了!
深深吸了一口氣後.他穩定了自己的情緒.露出和黃聖純一樣迷倒眾生的笑容
"我想除了我之外.沒有人配得上湘苓.就算情商校董您來逼我放手的阿華也一樣."
"你..."校董突然站起來.卻突然聽到校長的笑聲
"哈.哈.哈!回得夠犀利.李同學我欣賞你!你有資格跟她在一起了!"
"校長!"校董似乎想說什麼.卻被校長回絕掉了
"不用說了.那個男生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李同學你回教室去吧!"校長揮手送客

李威宇朝校長敬個禮之後.後退幾步轉身出校長室
當他看到在外面等他的同學和老師.還有黃聖純和陳幻彩時.他呆住了
"你們..."
楊湘苓默默上前把他抱住.同學們響起一片掌聲
黃聖純伸手按了按他的肩膀."說得好!"
陳幻彩輕輕擦了一下眼角.楊湘江則是淅瀝嘩啦的哭了
"這樣才夠格當我姊夫嘛..."
李威宇緊緊抱住楊湘苓.露出開朗的微笑
他打贏這一關了......<待續>




我還是要努力多加一點主角們的戲份才行
不然主角就要變成李威宇和楊湘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