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當初只是為了...
找保養品的小瓶
我到奇摩的購物中心晃晃
我要的保養品缺貨
但是...
卻讓我晃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就是它!!

唔...不該讓我看到它的...
害我的手好癢
想把它給買下來
而且只要...$499耶~

忍住誘惑
硬是撐了幾天
但...還是忍不住
在上週五買下去了...

週日包就來了
但是...看到上面的照片了沒?
有瑕疵哦~
什麼?沒看清楚?
那我放大來給你們看...

這...
我才剛從袋子裡拿出來耶...
誇張的是...
掉的鑽在哪裡?
不在我房間(我在房間拆的)
也不在包裝袋裡...
啊難道是剛出貨就不見了?
瞎啊瞎啊...

室友叫我退貨
可是...我根本沒時間...
乾脆找個東西補在上面好了...
唉...

還好...
賣家還有送我一個...
這是購物袋嗎?
好花俏啊...


原諒我完全沒有把它從塑膠袋中拿出來的慾望...
不過明天去醫院報到
用它來裝我的護士鞋.褲子和帽子應該不錯...= =+

這次的訂購...
不知道該說什麼...
以後還是除非看到超喜歡的東西
不然少買網路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