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ㄟ...
執著於不該執著的東西
有意義嗎?
繼續執著下去就會是妳的嗎?

曾經
我也是如此執著
執著於一個
眼裡沒有我的男生
因為喜歡他
就算離開了還是常常跑回去找大家聊天
雖然我跟他一句話都沒說過...

但是...
就因為我們一句話都不說
就因為他總是當作沒有我的存在
我很痛.非常的痛
也痛醒了...
既然他已經不想回到最初
我們最初那種聊的還蠻開心的那種日子
我一個人在那邊起舞做什麼呢?
熱臉貼他的冷屁股有用嗎?

與其繼續等著他
不如找尋另一個能讓我笑的人
我找到了她
她讓我最後三分之一的空白填滿了

所以...
別再執著於妳不該執著的東西了
那是沒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