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
我們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吧
想想你就要畢業了
要離開麥當當了
要回彰化了
要去當兵了
我要跟你說一句畢業的老梗
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阿凱
週三看到你下班離去的身影
你應該沒看到我吧
但是我在院車上看到你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等你下班
跟你說聲再見再上車的
可是總覺得一個人站在那裡怪怪的
所以就先上車了
我們下週還是會見面
再見的話到那時再說吧

但是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在這邊說
那就是...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只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喜歡有太多種方式
對於你們
當初那淡淡的愛如今已變成深深的友情
畢竟現在的我
根本沒辦法和男人在一起

現在我有她陪著我.很幸福
阿凱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幸福的
而前夫.你幸福嗎?
一定要幸福喔!
不然我叫阿庭打你.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