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件麻煩事
我的行程亂得不像樣
現在還得努力把報告生出來
當我是神嗎?
氣死我了啦
還要我哭
最好是哭的出來
為什麼我要為妳這種人哭咧...
就算妳是我祖母又怎樣?

我爸爸是妳的長子
我哥哥是妳的長孫
為什麼他出生妳沒來幫我媽媽坐月子?
妳對我媽媽有意見嗎?
外省人又怎樣?
她會講台語啊!
妳是認為她不需要妳關照是吧?
同樣都是妳的媳婦吧!
為什麼有差別待遇呢?
妳還要我們家人哭?
一句話.辦不到!
我流淚
是因為我捨不得我爸爸還浪費力氣為妳做CPR
是因為我捨不得我姑姑強撐著身體送妳最後一程還害到中暑
妳根本沒資格讓大家難過
妳根本不配!
病好了.妳就走吧
不要再回來增加大家的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