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
我跟你說永別之後
我們再也沒說過一句話
我常常經過麥當當
常常瞥到你的身影
常常明明我倆的距離就這麼兩三公尺
我們卻一句話都沒有說

這種冷凝的氣氛
就這樣持續了十一個月
今天...
我和朋友刻意進麥當當
刻意站你的櫃台
就是要強迫我們說句話

"妳好!"
"我要兩個蛋捲冰淇淋."
"哦好.一共20元"
你收錢後
轉身裝冰淇淋
然後遞給我們
"哦練.發票?"
"喔喔.發票..."
你這個白痴!有人會忘了給發票嗎?
害我們兩個快笑死了啦!
還有...你給我們的殺必死也太好了吧?
多一圈冰淇淋?!
吃得很撐ㄟ...

吃完後
我們步出麥當當
我知道你看向窗外
可是...
因為氣你撐死我們
我甩頭離去
希望你別被嚇到啊...

不知道你到底得到幸福了沒?
下次見面時再和你寒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