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 你微笑的臉 天天想念
坐在咖啡店快樂的世界 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到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

男與女之間 愛要用緣分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朝朝暮暮 要再次去擁抱 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 Don't be so cruel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阿凱
認識你兩年多了
連聯絡方式都沒有
卻都還記得彼此
這也太令人無言了吧...
算了
我們就當一輩子都不知道該如何聯絡的朋友吧

前夫
認識你一年多了
除了去麥當當
我們沒有任何見面的機會
也是一樣沒有聯絡方式
昨天才說了十一個月以來的第一句話
這更令人無言啊...
算了
我們就當偶爾路過的點頭之交吧

親愛的
認識妳八個多月了
除了找時間約出來玩
我們還得持續這種遠距離戀愛
不過比起他們兩個男人
妳是唯一和我有聯絡方式的人
這應該令人感到欣慰吧...

不管是阿凱
亦或是前夫
還是親愛的
我都好想見你們一面
今天卻沒辦法見到
很遺憾
但我會想盡辦法看到你們的
不准躲我啊
尤其是前夫你...
少說和我打聲招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