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突然說要去上社區醫療的課
害我們十一點半就匆匆拎著便當到宿舍吃午餐
十二點就匆匆趕到講堂上課
很不幸的.我們遲到了
所以沒得挑座位
只好找一排空位坐下來

正當我坐定位時
抬頭瞥向講台
咦?坐我右前方的...
好像是阿凱葛格ㄟ?

管它那麼多
我乖乖聽課
只是他無意間轉過頭來
ㄟ~還真的是阿凱葛格ㄟ!
不過他似乎沒認出我來?

這堂課實在有點給它不予置評
我聽到恍神
手中拿來寫筆記的三色筆就這樣掉到地上
阿不過...你是掉到哪了啊?
身旁的同學找到了
指出筆掉落的位置
這...也太巧了吧
就剛好掉在阿凱葛格的座位下面?!= =+
真是搞笑...也真是有點丟臉...

拍拍阿凱的肩膀
請他幫我撿筆
只是這位仁兄恐怕也在恍神
我是請你幫我"撿"筆
不是請你"借"我筆啦!
你這樣下午會有精神上班才有飄飄出現咧!
不過你似乎整天只要上六個半小時
比起要上九個小時的我...
阿凱哥~你輸囉~
還敢比我恍神?!
明天就穿實習服去看徐醫師
看你會不會清醒一點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