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看精神科的
結果竟然到七月都掛不到號
是現代人壓力太大?
還是我們附醫的精神科醫生威名遠播啊?

中午到老師辦公室找老師會談
遇到實習總負責老師
她問我是不是實習壓力很大
還做了某些行為讓同學很擔心我(什麼行為麻煩看之前的網誌)
為了保全帶實習老師的面子
我只有說是我太會給自己壓力
其實有聽我罵過的大概都知道真相
哈哈...

後來終於找到了立琪媽咪
好好跟她提了最近的情況
以及我從國中就有的憂鬱症
立琪媽咪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以前的我是不想解決這件事
可是我認為這次再不解決
下次恐怕拿的就不是自動筆而是刀子了
所以我請立琪媽咪幫我聯絡學校的輔導中心

我想解決這件事
不要再讓同學們擔心我了
畢竟大家都有要忙的事
不能一直把重心放在我的病上面
我也想重見陽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