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其實很令人討厭的朋友說
她很討厭我們系上的一個老師
可是...其實大家都覺得她很好啊~
我也覺得這個老師人超好的啊~

記得我們在SBR實習時
她就有顧慮到我的身體狀況
排給我一個不會很麻煩的case
不過也是為了SBR的小朋友們著想啦...

而前天呢...我為了跟班導面談到系上找班導
那天我因為曬了太陽發生慘案
身體沒遮到的地方都過敏了
老師看到時.除了叫我要看醫生以外
還幫我拿冰塊裝在袋子裡要我冰敷
當時我真的感覺超窩心的

所以我一直很難理解為什麼這位同學會不喜歡這個老師
也許就跟我不喜歡現在帶我實習的老師一樣吧...
所以我不能強求她改變對這個老師的成見
就像同學們也不能強迫我喜歡現在帶我實習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