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星之戀,台下的聽眾不停地掉淚,卻還是不停地喊:「安可!安可!」
黎華擦掉淚水,對台下的聽眾露出魅人的微笑說:「安可曲,是我寫給我最愛的若綺…」話說到一半,黎華不住地哽咽,但他還是儘力使自己保持冷靜,繼續說:「華美綺麗的戀愛圓舞曲。」

在後台,周映彤正在和大家計畫著……
「他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待會可好玩了!」說話的是剛跳到 EAMI的范曉愛。
林立翔輕敲了一下她的頭小聲罵:「誰叫你們夫妻兩人藏人的藏功一流,害我也找不到她!」
「嘿嘿…立翔…別生氣了嘛…」關古威輕吐舌頭,說:「該準備上台囉!大姊~」
站在角落的那名伴舞手扠著腰,瞪著關古威說:「我明明就小你三歲,你還叫我大姊?!」
「好啦~上去吧!」周映彤輕推她準備上台。

此時在台上的黎華,把安可曲結束時,忽然聽到玟琦的呼喚:「爸爸~」
「玟琦?」黎華驚訝的看著玟琦正張開小手跑向他,他蹲下身來迎接女兒的擁抱。
台下的聽眾開始碎碎念:「那是黎華的女兒耶~」
「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抱抱她喔~」
黎華捏捏玟琦可愛的臉蛋,並親親她粉嫩粉嫩的額頭,天哪…他可愛的女兒,若綺留給他最珍貴的寶貝!他又想哭了,自從愛上若綺,他就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是若綺帶給他的嗎?
不知何時,那名伴舞小姐已經來到他們父女身邊…「華炆,我回來了!」她揭下裝飾眼鏡,看著黎華。
「若綺?!」黎華瞪大眼睛,看著毫髮無傷,對著他微笑的若綺。
玟琦乖乖的從爸爸身上滑下來,若綺上前緊緊的抱著黎華,邊抽泣邊說:「對不起,讓你這麼擔心我!我沒事,我搭的不是那班死亡飛機…」若綺話才說到一半,就被黎華的吻止住。
黎華回抱著若綺,雙眼露出深情…「那我唱歌時,妳有感受到我的心嗎?」黎華將頭靠在若綺肩上,讓她感受著他的心跳。
「嗯…」若綺微笑著,淚水早已決堤…

回到EAMI唱片公司,黎華整個人變了臉色…
「嗯…黎華…有話好說…」
周映彤畏懼地看著臉色恐怖的黎華,身體朝後退,不小心撞到後面的林立翔。
「嗚…立翔,該不會連你也要…」周映彤忍不住暗自哭泣,人家…人家她不是故意的嘛…為什麼這兩個男人現在要找她算帳呢…?
「映彤姐,這次不饒妳了,誰叫妳要…把我們嚇個半死!若綺明明就不是搭那班飛機!」林立翔咬牙切齒地說,黎華則是拿著木製球棒,一步步地逼近…
「我…因為那班失事飛機…跟若綺說的型號一樣嘛…」周映彤露出委屈的表情,希望這兩個男人能夠手下留情。
「我打給妳時,人還沒上飛機,哪有飛機半天就從巴黎飛到臺灣啊!」若綺悠閒地坐在沙發椅上,沒有要阻擋黎華和林立翔的樣子,於是周映彤將求救的眼神射向吳夢蕠,可沒想到吳夢蕠很無情地說:
「自求多福吧!」
「呀!」周映彤慘叫著,令一旁的關古威和范曉愛已經待不住了…
「嗯…不介意的話我和曉愛先回家了…」關古威向范曉愛使了一個眼色,兩人準備開溜!
「等等!我還沒找你們算帳!」把教訓周映彤的工作丟給林立翔,黎華追上兩人……〈完〉



呃...我原本沒打算這麼快po完他們兩人的故事的啊...
現在才六月中耶...
我真的要開始拼小威和小愛的故事了嗎?
饒了我啊...
(天音:自作孽不可活...乖乖同時拼這兩個和愛戀塔羅牌吧~)
不~~~
(天音:接下來呢~當然就是關古威和范曉愛的故事啦~
不過這傢伙還沒打完的樣子...)
我快打完了.不要亂講!
(天音:該不會草草結束吧...別忘了妳的生涯處女作實在很草草了結...)
才不會!那篇我會重打再放上來的
仔細數起來...我寫的小說果然很多...
(天音:妳的坑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