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朱莉坐在PSTV的櫃檯上嘆氣,最近八卦真是越來越難找了,八卦莉莉就要宣佈失業啦~
「咦?這不是朱莉嗎?怎麼坐在這裡唉聲嘆氣呢?」看到朱莉嘆氣,林立翔也坐上櫃檯,逗趣似的學她唉聲嘆氣的樣子。
「你現在事業和愛情都有好發展,哪像我?現在還是一個小小的場記,又小姑獨處!」朱莉瞪著林立翔,一副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剝的樣子,令林立翔不禁哈哈大笑,朱莉的臉蛋馬上紅了起來。
突然林立翔停止了笑容,表情嚴肅地說:「朱莉,妳會願意嫁給一個比妳大十歲以上的人嗎?」
「那也要看他合不合我胃口,如果合的話,若綺都敢了我怎麼不敢?」朱莉毫不加思索地回答,殊不知黎華恐怖的眼神已射向自己!
「我跟若綺只差九歲,那個喜歡妳的男人也是大妳九歲哦!」黎華又用他的超級電眼注視著朱莉說:「如果妳的對象是王瑞恩…」
「我一定會答應!」朱莉肯定的回答令雙王不禁莞爾一笑,吳夢蕠和莫筱筠走了過來,一人牽著朱莉的一隻手便往更衣室走去。
「這到底是…」低頭看著自己身上穿的新娘禮服,抬頭望著英挺的王瑞恩,朱莉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她…她只不過是說她一定會答應王瑞恩的求婚,怎麼上一秒說這句話,下一秒就成了他的新娘?
「莉莉…莉莉!」王瑞恩看朱莉一副傻眼的模樣,不禁輕笑了一下,朱莉抬起頭來,那雙不解的眼神對王瑞恩來說是誘惑的迷藥…
她開口問:「為什麼是我呢?為什麼你選的是我?」
「妳對追求八卦的熱忱,早已吸引了我,妳不知道嗎?」
天哪!她的愛情怎麼比方若綺還怪呀!
就這樣,朱莉「莫名其妙」地…成為王瑞恩的妻子。



這是王瑞恩跟茱莉的短篇故事
(非常的不精彩.我承認...誰叫他們是配角...)
之所以先po這篇呢...
是因為...
這篇是比小威跟小愛的故事還要早打完的...
(天音:不知道是誰先打完華綺戀才打愛的味道的...)
下一篇應該也是短篇吧...
也有可能是小威跟小愛的故事
先自首...他們的故事我真的還沒打完...
大概還有一兩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