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你哥、你妹都結婚了,你還要當多久的單身貴族?」歐父又開始耳提面命了,不同於以往的是,現在只剩下次子歐凱文被念。歐凱文嘆了口氣,他還真恨大哥和小妹啊!竟然一起結婚,把他這個中間的害慘了!

這天他送歐玟琦到EAMI唱片給黎華時,在門口撞到席若芸,他連忙道歉,可是席若芸似乎狀況不對勁…
「啊…嗯…妳沒事吧?」他空出一隻手來扶起席若芸,說:「不舒服的話,去看一下醫生喔!」
「沒事,老毛病了…」席若芸邊說邊倒向歐凱文…
「哇~席小姐!」

當席若芸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而林立翔和吳夢蕠正憂心地看著她。
「哦~謝天謝地,妳總算醒了。」林立翔轉身走出病房說:「我去跟二哥說。」
「二哥?」席若芸記得林立翔明明就只有一個妹妹,怎麼這會有個「二哥」了?
吳夢蕠輕笑出來,說:「是我二哥歐凱文啦!立翔自從和我結婚後,把我大哥當他大哥,把我二哥當他二哥,害他們兩個都搞不清楚誰才是歐家的老么了!」
「噗哧…」席若芸不禁笑出聲來,這時,林立翔和歐凱文正好進來。
「妳現在覺得如何?」歐凱文和黎華好像喔…席若芸一直盯著有和黎華相似面孔的歐凱文,根本沒注意聽歐凱文的問話,而歐凱文也無心聽她的回答,只是呆呆地俯視著冷豔的席若芸,在一旁的林立翔和吳夢蕠總覺得氣氛有點小怪,趕緊走出去透透氣。歐凱文和席若芸仍然癡癡地望著對方,動也不動的。

席若芸出院後沒幾天,林立翔就收到她寄的信,看到上面開頭寫的字,林立翔不小心把喝進嘴裡的水噴出來。
立翔、蕠蕠,我要結婚了,驚訝嗎?(林立翔:我的確是嚇了一跳!)之前住院時,凱文一直很照顧我,病情稍有好轉時,他還說等我出院後要向我求婚。
我原先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沒想到我一出院,他真的跟我求婚!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沒想到除了立翔你以外,還有男人看得起我這個三級片女星…
婚禮訂在我生日那天,希望你和蕠蕠都能來。 若芸



短篇目前只有這兩篇...
好像還有不少配角都沒打...
呵呵呵...
(天音:還呵!快打!)
也等我這學期結束嘛...(斜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