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大約一星期前跟同學買了DHC的天然圓粒磨砂膏+天然貝鈣+滋養化妝水+睫毛膏
花了990...
昨天下午跑了一趟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買了年中慶高絲特惠的純肌粹淨化美容液原包裝和洗顏霜.乳液小瓶裝
天啊...又花了$1300...

喔買尬~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愛花錢了!
是實習壓力太大了嗎?
沒記錯的話我明天實習結束還要跟室友去吃心愛的墨西哥餐...
啊嗚~~~我的荷包~~~
我暑假好像還要去買衣服耶~~~
要克制要克制
我一定要克制!
在東西用完前不能再買了
不然我又要搞跳樓大拍賣了啦!

話題回到已經開封的磨砂膏.純肌粹和洗顏霜
磨砂膏還蠻好用的耶...
別人都說會痛
可是...是我皮膚太粗了嗎?
哪裡痛啊?!除非太頻繁去角質會有點不太舒服(所以我從一星期兩次改成一星期一次)
不會痛啊!而且臉摸起來好嫩喔~
身體去過角質以後也嫩嫩滑滑的耶!

另外呢~純肌粹我才用過兩次
還不能非常肯定它好不好用
只能說它還蠻好吸收的
至於洗顏霜嘛...
只用過一次
清潔效果不錯
基本上我認為洗臉的能洗乾淨就算不錯的洗面了
其他會有什麼效果我可不敢奢望啊...

其他的東西.就等我目前開封的東西用完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