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國中被同學影響開始寫小說後
我的小說史已有將近九年了吧(我怎麼又不知不覺透露出年齡...= =+)
今兒個就來看看我到底寫了多少小說呗~

電腦裡已經結局的...
明星志願同人系列~
愛的味道.華綺戀.華綺戀續曲

電腦裡有坑待填的...(有點給它不想數...)
明星志願同人系列~
單愛.短篇喜事臨門
獵人同人~
戀你今生(這個休稿有夠久...)
磬夜狂艾系列~
崇菊惡夫.傲梅惡君.剛竹惡少
向白色星星許願系列~
向白色星星許願
我和他的故事~
愛戀塔羅牌

手寫已經結局的...
國中的處女作~
夢幻純情
磬夜狂艾系列~
崇菊惡夫.傲梅惡君.剛竹惡少.幽蘭惡主
向白色星星許願系列~
向白色星星許願.絕不能失去你.我不想懂
郝氏一門系列~
相愛在巴黎.在未來愛上你.戀影...以上約十個故事(名字全忘了...)
流星花園同人~
名字我忘了...以後再補...

手寫未結局的...(天哪...這個更不想數...)
向白色星星許願系列~
冰心寒情.還有一個連名字都還沒想好的...
三國同人~
龍雲惑凝心
爆獵一族同人~
密爾菲之心

已想好劇情都還沒寫的...(這個可以不數嗎?)
向白色星星許願系列~
門當戶對.還有兩個還沒想名字...
封神演義同人~
這個連名字都還沒想.前些日子因為設定錯誤已棄坑...
烈火之炎+魔兵傳奇同人~
真正的心+續集



天啊...這...
這坑也太多了吧...
看來我的坑品很差...
拖稿速度跟某位漫畫家有得比...
暑假一定要來把坑填滿
(天音:看來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