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DHC準備下一次的敗金
和姊姊聊到思貝思貝的防曬
聽她說朋友說不好用
不過基於要從各家防曬中
找到適合我的
我還是請姊姊給我兩包試用包"速速看"

今天睡醒爬起來
洗完臉.做完例行保養後
我拆開了第一包試用包
份量真的可以用兩次
不過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還是一次給它用完

天啊...這是什麼防曬"乳"啊?
倒出來時是頗稀的啦
塗到臉上...這是身體用的防曬嗎?
又難推.又悶
塗上去不到一分鐘
我宣告投降
抓了我的DHC輕柔潤膚卸妝乳進浴室準備洗掉它

喔買尬!卸不掉?!
用水沖過後那股油膩感完全沒消失
我趕緊出來抓了我的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來卸
(沒辦法.臉都濕了不能用卸妝油...)
真開心啊...眼睛那邊的都卸掉了呢!
接下來就是洗臉啦~

媽呀!我用的是去油力最好.最強.強到我之前就因為受不了它強勁去油力而把它拿來當洗臉前洗手用的滋卿愛洗面乳耶!
居然...居然洗不掉那層油油的感覺?!
害我連忙抓了旁邊的資生堂潤紅蜂蜜香皂來洗
終於...終於洗掉那層油了!
只是我的臉臉...過度清潔了啦!
趕快拿面膜來急救!!
今晚要好好保養偶的皮忽了

還有一包試用包耶...
想試的人可以找我要
只要你是住台中或基隆
可以配合我的時間地點的我都OK
還可以順便便宜賣你被我冰凍許久的痘疤專用還白凝露...
UR的水水等我可以登入了再PO這篇文章上去"提醒"大家別跟我一樣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