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大一時靠著針灸瘦到53公斤
然後大二雖然體重上上下下
但也總維持在這個數字
對於要瘦到50公斤以下
距離總也不會太遠

但是自從大三的OBS實習那兩週胖了兩公斤後
我的身材開始在吹氣球
還曾經有一度跑到60公斤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我真的曾經胖到60公斤!

現在也許是因為長久的厭食
體重有掉下來一點
不過距我當初維持了一年多的53...
還有一點距離...
更別提我的目標印象中是...48公斤...

唉...
我要瘦啦!
至少要瘦到50啦!
大一讓我瘦下來的針灸已經沒時間再去狂針了
大二讓我維持體重的魚油.這回我要加紅酒進去
一定要瘦到目標體重!!
不過前提好像是...我的作息要正常點...
最差要像我大二那時的作息啊...
(天音:的確比妳現在正常...至少不會厭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