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曉愛參加綜藝節目結束後,在永振電視門口撞到林立翔。
「哎呀!」曉愛跌坐在地,林立翔見狀趕緊蹲下來扶她。
「對不起,妳沒事吧?」
好溫柔的男生哦~曉愛呆呆地讓林立翔把她扶起,這才看清楚他的臉…好…好帥!

看著曉愛癡呆的表情,林立翔疑惑的摸摸自己的臉蛋…他臉上是有什麼灰塵髒汙嗎?
「就說過你太溫柔,會把所有女人迷倒吧!」方若綺靠在櫃檯邊搖頭,唉…這情況被「她」看到還得了!準會左一拳、右一掌把情敵打飛的!
聽到別的女人的聲音,曉愛才轉過頭去看著方若綺…原來他有女朋友了…而且還是那麼漂亮的女孩子!
「若綺,妳說這話被蕠蕠聽到的話…我就完了耶!」林立翔一說完這句話,身體馬上做停格動作…
說曹操,曹操就到…吳夢蕠和黎華正站在門口,黎華看好戲似的看著他們,而吳夢蕠的嘴角,正掛著似笑非笑的笑容。
「范曉愛,人稱調皮精靈女,今年十八歲,身高158,體重40…」吳夢蕠對於演藝圈所有動態,都是非常清楚的。

這…這什麼女人啊!居然把別人的資料調查得這麼清楚?曉愛害怕地往後退,她…她該不會要打人吧!
「妳別緊張好不好~我又不會吃人!」吳夢蕠露出溫和一笑。
「原來妳叫范曉愛呀!」方若綺蹦蹦跳跳地跑到曉愛面前自我介紹:「妳好,我叫方若綺~」
方…方若綺?!去年的金像獎影后?聽說今年還拿到了金星獎,她…她看到高手了…

「咦~妳不是那個沒胸部、沒屁股的小妹妹嗎?」古威突然蹦出來,劈頭就這麼一句狠話。
這、這個傢伙…竟然就只記得她沒胸部、沒屁股?!曉愛氣死了,拿起包包就往古威身上砸。
「誰沒胸部、誰沒屁股啊?我…我也有啊!」
「喂!在場的都可以見證,妳是太平公主、洗衣板、飛機場…」古威邊閃躲曉愛的包包,邊繼續開玩笑。
突然,曉愛停下手上的動作,開始大哭起來。「嗚~~~」
「阿威…你似乎太過份了點…」林立翔看到曉愛居然就這樣哭了,實在很想遞手帕,可是又怕吳夢蕠不高興。

古威也想不到曉愛竟然會哭,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做什麼表示,只有呆立在那。

僵硬的局面,在黎華一個微笑,將手帕遞給曉愛的同時,終於化解了。「可愛的女孩哭了就不可愛囉!」黎華才不怕女朋友不高興呢!
哼!不管是天王黎華,還是林立翔,都比這可惡的關古威好!曉愛用黎華的手帕將眼淚擦乾,心想:我絕對不會喜歡上這個臭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