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國中開始
我就是個愛上聊天室的壞孩子
要說見網友嘛...
約出來的有兩個
一個有見面
不過半途中放我們鴿子
另一個是根本沒見人影...

常常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徵男友.徵女友
我只想說的是...
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愛情
因為那真實性實在太低了!

別以為網路上找得到真愛
我要說那是不可能的!
網路世界太過夢幻
太過不真實

請看這篇文章的妳(你)仔細想想
沒見過面就在一起
敢保證見面不會幻滅嗎?
我敢保證幻滅率至少有95%!

你們說:有看過照片應該還好吧!
錯了.照片是會騙人的
現在修圖程式可是非常進步
要我把我自己的照片修到完全沒痘痘那也不是問題!
所以.不看到本人
什麼都是假的

所以自從我被迫長大後
不管跑聊天室聊天多少次
我絕對不見網友
我很誠實的說我並不好看
所以我也不想讓別人幻滅
而且誰會相信網路上的男人啊!
我可不信
因為我已經被你們逼迫清醒了
要談戀愛.我就要面對面談
網路上的愛情...永遠別去信它
除非你們也想跟我一樣被迫清醒
那就去談網路戀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