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考試...我們就甭提了...
照樣四十分鐘一到
至少十個人起身交卷
而我呢...好啦~
有多ㄍ一ㄥ了幾分鐘
還是交了
反正會寫就是會寫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嘛...

來提這篇網誌的重點啦!
交卷離開學校的我
來到租屋旁邊的服飾店
其實出門考試前就已經瞄準了一件粉紅色的上衣
想好我考完試回來一定要買的
所以當然毫不考慮就抓了它啦~
旁邊有同款藍色的
可是我覺得那種藍不好看
還是選擇粉紅色的
雖然本人對粉紅色是不怎麼喜歡啦...
可是這個粉紅色剛好合我意
所以還是買了

接下來瞄到另一個架子上的長上衣
其實應該是洋裝啦~
不過穿到我身上會露出我已經不再美的大腿
所以我還是會搭配牛仔褲吧
有紫色和咖啡色兩種
基於本人搭衣服的能力不是很好...
當然不會考慮到顏色不好配的紫色
抓起咖啡色對著鏡子比了比
嗯...搭上牛仔褲應該是不錯看
所以買了

旁邊還蠻多黑色的衣服不錯看的
可是有鑒於我黑色衣服太多...
不用考慮.直接出局!
最後我就只買這兩件衣服
因為是特價沒得試穿
反正都是寬鬆而且有伸縮性的
依照我現在的身材來說是不會有穿不下的問題

花了$200...算值得吧
畢竟這要撞衫也不容易
可是呢...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不是一件
而是很多件衣服
暑假還是會照買不誤啦!
我要買背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