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八年多的痘痘
今天終於踏入了皮膚科
有老師陪我.我覺得很安心
而這間皮膚科有老師這個活招牌
應該救我的臉是沒什麼大問題

醫生...你有名是有名...
怎麼連我的名字都念錯啦...
我承認我的名字念對率低
可是...唉算了...

一看就知道我這痘痘拖很久
臉上有不少凹疤...
不過這回就先把痘痘給治好
再考慮以後磨皮的事

拿到醫生給的藥
仔細看了看藥單
不好意思...身為護士一定要知道這是什麼藥
所以我回家翻了藥典
我吃的和擦的藥如下囉~

外用藥物:
Airol Vanishing cream 這...這就是A酸啊...需要我解釋嗎?
Dermelean 這是抗革蘭氏陽性菌的 也可以治青春痘
內服藥物:
Becasone 藥名是Betamethasone 治皮膚炎的
Doxymycin 這是維他命B2?!也是可以治皮膚炎...
Cimetidine 這是我最不能理解的...消化性潰瘍癒合劑?!
醫生你怎麼知道我有十二指腸潰瘍啊?
還真的是一眼定江山耶...
那我就期待你可以治好我的痘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