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我為什麼一直在關心關古威和他妹妹的事呢?他和他妹妹吵架關我什麼事啊!
曉愛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望著天上的白雲,想著自己奇怪的行動,她真的是…越來越不了解自己在搞什麼了…

「嗨~曉愛!」林立翔正巧來公園散步。
「立翔~我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曉愛抬起頭來。
「好呀妳問。」林立翔坐在曉愛身旁。
「為什麼我會很在乎一個男人呢?」
「妳…在乎一個男人?」林立翔似乎聽不懂曉愛的意思。
「嗯~」
「也許是妳愛上他了吧!」林立翔笑著說:「就像我對蕠蕠,愛上她,我就非常地放心不下她,一定要把她安全地送回家,我才能安心。而且…我也會怕她受傷害,想要保護她…」
「你們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坦白嗎?」
「見仁見智。」林立翔低下頭,毫無保留地說:「我會坦白,但阿威我就不確定了。」
「幹什麼提到他?」
「跟我裝傻?以為我不知道妳喜歡他?」
「我…」曉愛羞紅了臉蛋。
我有那麼明顯嗎?連立翔都看得出來,那…該不會他早知道了吧!那他為什麼一點表示都沒有呢?
「妳在關心他跟關古莉的事?」
「是呀…」
「建議妳去問蕠蕠,她在演藝圈人面很廣,一定可以幫妳!」
「嗯!立翔,謝謝你!」曉愛飛也似的跑出公園,沒聽到林立翔說的最後一句話。
「曉愛,動作要加快啦!」
曉愛跑出公園,直直衝向吳夢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