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女人的錢啊...真是太好賺了!
今天跟家爸(不是親爸啦~)跑到一中街逛
買了一雙金色圓頭.上面有蝴蝶結的娃娃鞋
花了$390...

然後因為下大雨
基於摩托車不太方便下
我說我用走的回家好了
接著在名佳美...

為了我的臉臉
醫師伯伯和老師提醒我用中性洗面乳和保濕乳液就夠了
所以我目前的保養品全部停用.還包括有夠多的洗面乳...
我在名佳美買了多芬的洗面乳和雪芙蘭的保濕水乳液
花了$198
暫時就用這兩個傢伙和防曬乳來保養吧...

晚上又和另一個朋友出去吃飯
再度去了名佳美...
這回終於狠下心買了曼秀雷敦的水凝防曬凝露
花了$199
等我目前的AQUA LABEL用完再用它
反正本人目前防曬用最兇...

加上今天午餐$140.晚餐$180
還有租書的$71.珍奶$25
我今天整整花了...$1203
天啊...我的錢還真好賺啊...
要克制.一定要克制!!
死黨~暑假要抓住我的手
不准我買太多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