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愛啊…妳一個人要小心哪!唉!小小年紀就對演藝圈這麼有興趣,妳不要被騙啦!」范母叮嚀珍重地告誡女兒。
「知道啦~媽,我會小心的。」天哪~從三年前念到現在,念不煩?范曉愛真服了自己的母親,念功一流!

唉~~~俗話說得好,不聽老母言,吃虧在眼前!剛到城市的曉愛,根本不知道何去何從。
而且最糟糕的情況是…竟然在這個時候下大雨!行人匆匆躲雨,沒人注意到孤立無援的曉愛。
「嗚…媽…」曉愛無助地蹲在行人道上哭泣,沒發現她背後正是EAMI唱片公司,也沒發現古威正撐著傘走向她。
「小妹妹,迷路了嗎?」古威蹲下身來拍拍曉愛細小的肩膀。
「嗚…」曉愛仍然不住地哭泣著、顫抖著。
「小妹妹,妳住那?大哥哥送妳回家好不好?」看到發抖的曉愛,古威體貼地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曉愛身上。
「小…小妹妹?!誰是小妹妹呀!我已經十八歲了!」曉愛猛然抬頭瞪著古威,臉上全是雨水,「我告訴你,我…」
「喂~~」古威無奈地看著昏倒的曉愛…「天哪!我怎麼會遇到這個麻煩?」

當曉愛清醒時,發現自己只穿著內衣褲躺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她的衣服放在一旁的梳妝台上。
她趕緊起身穿上衣服,卻瞥見梳妝台上的相框,一對男女幸福地對著鏡頭笑,這個男的…好像是昨天那個男人…
「她叫關古莉,是我妹妹,這張是在她成名前和我拍的,不過…自從她成名後,就沒和我這個哥哥聯絡了,我知道,她很忙…」古威站在曉愛後頭,伸手將照片蓋起來。

「你你你你你,說!昨晚對我做了什麼?!」曉愛起身將古威逼到牆角,眼神兇惡地問。
「昨晚?就…幫妳把濕衣服脫下,把身體大致擦乾,讓妳睡我的床…就這樣而已啊!」
「啊~~~你、你脫我衣服?還說什麼『就這樣而已』?!」
「喂~~妳昨晚發高燒,我還照顧妳一整晚耶!還好今天沒通告說…」古威快被疲勞和曉愛的尖叫轟垮了!
「你…昨晚沒對我做什麼吧…」曉愛終於放軟語氣。
「做什麼?!妳…妳沒胸部、沒屁股,我才看不上妳呢!別吵我,我要睡了。」古威推開曉愛,投向他親愛的棉被,馬上進入美好的夢境中。
「嘿!你…太無禮了吧!給我起來!」曉愛見狀立刻撲到棉被上晃著古威的身體,可是…他大少爺早已不省人事啦!
曉愛下床立起古威剛才蓋起的相框…「關古莉?那你就是關古威囉!」
曉愛望著古威熟睡的俊容,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有鑒於之前都打太少
這次就打多一點...
(天音:咦?這不是妳之前就打好的部份嗎?)
呃...別說那麼大聲嘛...
畢竟這篇真的...還沒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