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愛的寬寬走了...
其實他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case
是我同學的
我根本沒care過他
可是他走了
我真的很傷心

也許...抱過就會產生感情...
還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幫寬寬的阿嬤抱了一下寬寬
從那時候起
我就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可愛的弟弟

今天...因為我的個案是在別間病房
我一整天都沒見到寬寬
誰知道就在我們下班時
寬寬突然發生狀況
我們除了在外面等以外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等著寬寬的家屬放棄急救...

當下我真的恨我自己
學了急救有什麼用?
這種時候卻沒辦法幫學姊一點忙
救不回寬寬
還虧我學過急救咧!
這時候只能看著寬寬
被學姊推到特別空出來的病房
讓家屬陪寬寬走過最後一程...

寬寬.阿姨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你在天堂要好好祝福所有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